学习历史决议 增强历史自信 电气工程系组织教师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从“星星之火”到“进京赶考”,从“摸着石头过河”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多少年沧桑,多少年求索,多少年躬耕。回望百年党史,忆伟大历程。3月25日,电气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第8期《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学习历史决议 增强历史自信》。按照防疫要求,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终端,认真收看党课直播。

C:UsersASU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7fab5b2d8e4232eddd0dd63cc71f5.jpg

  大家纷纷表示:党课内容生动鲜活,讲述深入浅出,通过对三个历史决议的深入解读,让大家更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百年重磅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与现实意义。江河万里总有源,树高千尺也有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是中国共产党和万千军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因此认真学习百年党史,深刻领悟历史决议,是增强历史自信、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途经。

C:UsersASU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8f1ab393313bdf65057a114d0631c5.jpg

  下一步,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政治定力、提高工作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推动全系管理、教学高质量发展成效上来。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作为传道、授业、解惑的人民教师,更应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庚续红色血脉,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致岁月铅华,愿初心不改,开教育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