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万户迎新春 履职尽责不放松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炮竹声声,年味浓浓。2月15日,大年三十晚,学院党委书记郑喆同志在保卫处李明和副处长和相关部门同志陪同下,检查走访了江南江北两个校区,向依然战斗在工作岗位的全体同志拜年,并对当天的值班值宿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据悉,郑书记带队,除夕检查走访校园安全,慰问值班值宿的同志们已持续6年。

  郑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江南校区,感谢和慰问为江南校区留守的同志们。他见到停暖停气之后值班室洗手盆的水中带有冰碴,一再叮嘱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求大家既要保证校园安全,更要保证身体健康。

  随后,院领导一行又来到江北校区,认真巡视了校区所有值班值宿岗位,向全体值班值宿在岗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最后,在江北校区保卫处值班室,与值班值宿的同志们共同吃了年夜饺子。郑书记说,尽管是大年三十,尽管是万家灯火,尽管是放假期间,确保校园安全是重于泰山的责任,更是每一位值班值宿同志必须执守的职责。值班值宿同志如果空岗、脱岗,不仅是对事业不负责,也是对自己不负责。学院对此的态度是“零容忍”。

  郑书记强调,要让全院教职工安稳放假,值班值宿的同志就要尽心尽责。大家要以校园维稳和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责任感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让大家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