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校为家师生心连心 确保安全大家共抗疫 电气工程系校园封闭期间举办“暖心话(画)”活动展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为全力防范新冠病毒,保障师生生命安全,3月15日我院执行封闭式线上教学。电气工程系在接到通知后,按照学院规定安排值班教师在校内坚守岗位,分班分区管理,守护好每一名学生。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避免学生产生不良情绪,电气工程系举办了“暖心话(画)”活动,师生共同参与,留下鼓励温暖之言,画出团结抗疫之作。

电气工程系的值班教师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纷纷在留言墙上留下暖心话语。

  系主任杨平写下“以校为家师生心连心,确保安全大家齐抗疫”,鼓励师生心手相牵,共度难关。李传金老师写下“科学防疫,坚定信心”,刘鹏老师写下“成功来自坚持,执着创造奇迹”, 庞士河老师写下“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宋金樑老师写下“同心协力,共同抗疫”,常潇琦老师写下“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毛磊老师写下“我们在一起,这就是力量”。马晨光老师写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李佳玮老师写下“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尹敬楠老师写下“山河无恙,岁月安康”,王晶莹老师写下“同心战疫,静待花开”。

  简单的话语坚定抗击疫情的决心,温暖的鼓励也充满了对学生的关心,这些暖心之作,让我们在封闭的校园内感受到春的温暖与希望。电气工程系全体师生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正常的学习生活如春般踏暖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