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技术系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议

来源:电气技术系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6日


  按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电气技术系支部6月10日召开学习交流会。此次学习的内容有《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改革的意见》、《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改革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职业教育的批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精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等。为切实抓好学习工作,支部提前将所有的学习资料发放给全体党员,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发言提纲。

  

  6月10日下午,电气系支部全体党员在一号教学楼348是进行了集中研讨和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东东主持,他首先向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谈到:学校的招生面临着生源越来越少等严峻的问题,学院的发展不能只在学历教育的一条路上前行,而更应该拓展发展渠道。习总书记指出要优化教育类型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育人方式和办学模式的改革。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应按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在完善体制机制,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在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两方面上发力,重视全日制教育与非全日制教育双腿走路,不能缺一条或短一条腿。会上,支委和全体党员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本次学习的内容丰富,全体党员认真领会所学内容,发言和交流内容深刻。会后,支部委员杨平同志又安排了下一次的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