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求真务实向未来 黄岩院长到电气技术系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电气技术系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4日

     12月19日下午,正值期末考试之际,黄岩院长到电气技术系检查指导工作。

  在电气技术系学管办公室,黄院长与学管办工作人员及班主任亲切交流。对于学管办工作内容、岗位职责、人员分工以及班主任配备情况进行详细调研,电气系主任张东东和系学管办主任张胜佳对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寝室管理、学籍内业、学生活动、学生会组织等方面作了认真汇报。黄院长深入了解了电气系学生管理的具体工作流程、日常教育工作的相关内容、学生活动的项目内容等。同时对于举办运动会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征询,包括运动会的召开时间、频次、会期、学生喜欢的体育项目、团体操的组织等方面。他勉励大家,欢迎学管同志为学生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群力群策,共同努力促进学生管理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黄院长指出,继李克强总理视察牡丹江技师学院后,省委书记张庆伟又深入到双鸭山技师学院、七台河技师学院、黑龙江省技师学院进行调研,省人社厅、教育厅等上级部门也陆续出台了促进技工教育发展的相应政策。这些都对我们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既要看到技师学院发展的新机遇,又要重视新挑战;既要发挥我们的优势,又要补齐我们的短板。同时黄院长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新政策、新方向、新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详细的解答,使大家深受鼓舞。

  

  黄院长强调,针对于目前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学院将会出台适时对路的新政策,以适应学院发展的新需要。在新时代的感召下,在2020年我们大家应该戮力同心求突破,凝心聚力谋发展;勇于担当踏潮头,高歌奋进起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