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教职工餐厅在行动

来源:后勤与物业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学院实行封闭管理以来,教职工餐厅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肩负着服务全体住校人员的重要任务,责任重大、使命艰巨,院党委高度重视住校期间职工就餐服务工作,院纪委书记李岩峰和主管副院长李传军深入教工餐厅检查指导工作,对大家进行慰问,指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让教职工们感受到家庭般的就餐温暖,能够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大家很受鼓舞,表示再苦再累也要做好工作,打赢这场攻坚战。

按照院领导的指示精神,在后勤与物业管理处的领导下,伙食科的同志们积极开展工作,在做好学生食堂的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下,重点为教工食堂承担的为疫情防控驻校人员的伙食保障工作做了详细的统筹安排。

     教工餐厅在校园封闭阶段由原本每日一餐改为早中晚三餐,工作量、工作时间大幅增加。为保证教职工用餐,教工餐厅八名员工,早3点至晚7点起早贪黑,任劳任怨,全力以赴保障住校员工的餐饮服务。

     

     为保证教职工的用餐质量,做好防疫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伙食科全体员工集思广益,在青菜价格大涨,食材选择受限情况下克服困难,每天十几个菜,努力做到餐餐有青菜,每天菜品不重样,早餐增加花色品种,既做到营养搭配,又重视口味调整,保证大家就餐质量。无论工作多忙,职工餐厅的同志们食品安全意识从未松懈,每天坚持125克食品48小时留样,严格控制食品加工的每道程序和卫生,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教工餐厅为切实做好防疫工作,每天对室内进行三次全面消杀,餐前对所有餐具进行高温消毒。职工食堂只有2名男员工,伙食科副科长单雨生,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和大家一起按规定对所有原材料都仔细消杀,从校外转运到食堂,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确保了每餐的质量、数量。

  

     教工餐厅同时还肩负着为5名隔离学生和3名隔离教师的隔离餐,每日有蛋有奶有水果,营养均衡,搭配丰富,受到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