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后勤与物业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发挥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按照院党委的要求,后勤党支部11月28日下午在后勤与物业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党支部14名正式党员出席13名,1名病假。后勤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认真进行对照检查,通过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大家认真查找理想信念、思想动态、组织纪律、工作作风、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在政治、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和党性观念等方面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

  后勤支部书记王克新同志主持会议,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对待此次会议,充分认识开展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珍惜这次沟通交流的机会,批评要真、要严,要触及灵魂;同时希望党员踊跃发言,准确反思自己近来的工作表现,并思考在学院发展的新形势下更好地开展工作;希望各位党员以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契机,不断提高个人整体素养,更好地完成工作,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后勤党支部书记王克新同志率先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自我总结,在发言中,他通过深入的自我批评对照标准,查摆问题,说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各位党员向王克新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后勤服务保障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支部书记的带动下,各位党员积极发言,以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主题对自己和身边同志在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议。通过民主评议,各位党员对自身都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认识到了缺点和不足,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不忘自我批评,努力改进,努力提高,并以党员的标准和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评议的基础上,各位党员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最终评议支部党员全部合格,其中四名党员被评为“优秀”。

  在最后,王克新同志指出: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作风,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大家都发现了自身的缺点和弱项,我们要以此为契机,今后不定期的召开此类组织生活会,让大家互相督促、共同进步。后勤作为学院的服务部门,保障学院日常的顺利运行,承担的担子很重,我们要通过集体和个人的不断学习,使工作到位、服务到位,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