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物业管理处举行伙食座谈会

来源:后勤与物业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后勤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按计划逐步深入推进,后勤伙食科在学生工作处的配合下从各系邀请15位同学代表于11月14日中午在食堂三楼进行座谈,征求广大学生对食堂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人员有后勤王克新主任、李海煌科长、学生处玄立强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组沈悦欣科长及伙食科成员、部分食堂档口负责人。

 会上,王克新主任首先对大家利用休息时间来参会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向参会的学生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和想听取学生意见便于下一步工作整改的目的。

 随后,伙食科李海煌科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食堂的基本情况,目前,学院食堂的档口由个人承包,但是,各档口都处于学院的统一管理之中,档口加工用的原材料都是学院统一采购,不允许档口私自采购,所有的供货商都具备省教育厅的供货准入资质。目前,原材料涨价严重,为保证学生就餐的质量和价格,伙食科工作人员通过调查研究,把减成本保质量当做重点工作进行,减成本减少的用人数量和各档口的利润,不减的是对学生服务的一片热心。随后各位同学针对自身的感受和周边同学的反馈,在菜品质量、价格、口味和就餐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很多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克新主任代表后勤感谢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同学们表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回应: 1、即日起,伙食科工作人员会在开餐期间到现场维持秩序,从长期看,将与学生工作处进行商讨,在就餐期间派学生会来协助维持秩序;2、接下来,伙食科将召开全体档口负责人的会议,将要求各档口对各自所属菜品的仔细清洗,伙食科工作人员将随机进行检查,各档口负责人还要加强对其所雇用人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增强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热情为广大师生服务,增加对餐盘清洁人员的教育,对餐盘清洗的干净程度进行严格检查,杜绝此类事件的再度发生;3、因为大部分的档口都是大锅炒制,所以存在众口难调的问题,我们会要求各档口的厨师在烹调时尽量以大部分人的口味为基准;4、主食冬天降温较快,伙食科会根据各档口的实际情况,通过增加微波炉或者调整水槽等方式进行加热。希望同学们相信伙食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大家感受到相应的改变。

 后勤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也为即将召开的伙食委员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