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安全无小事 安全教育常保持

来源:后勤与物业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0月21日上午,后勤与物业管理处车管科召开司机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车管科科长刘长江主持。

会上,刘科长按照学院相关的管理规定结合过去一段时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各位驾驶员提出如下几点要求:一是日常必须要加强对车辆的管理,确保车况良好,对车辆要勤检查、勤润滑,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维修,避免出现机械责任事故的发生。冬季将至,各驾驶员要注意车辆冬季的保养。二是要严格遵守学院车辆管理的规定,自觉遵章守纪,服从车管科的安排和调度,不得私自出车,完成出车任务后将车辆停放到指定区域。三是要文明驾驶,不开赌气车,做到宁停“三分”,不抢“一秒”,严禁酒后驾驶,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乘坐车辆的都是学院教职工,要积极为乘车的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五是对于出现违反学院管理制度或者驾驶员安全责任书的情况,车管科将视情况给予处罚。

最后,刘长江科长希望各位驾驶员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确保广大教职工的安全出行,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