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后勤与物业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后勤与物业管理处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王克新同志以“忠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初心和使命深刻履行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为题,为后勤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带来一堂生动党课。

  在全院如火如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后勤党支部按照《中共哈尔滨技师学院(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以上率下,认真组织党员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支部党员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结合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基础上,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榜样的力量,如何辩证看待党员这个身份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王克新同志以自身对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出发,围绕榜样的事迹、入党的初心、如何奉献等方面,结合后勤的实际工作,对如何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做一名合格担当优秀的共产党员,用初心和使命兑现入党时宣下的誓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重点就后勤党员如何坚守一路走来的不变初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要领会精神真抓实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大力气、真功夫,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密切联系实际,分析身边的实际问题,把学习贯彻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我们自己的工作任务,在认识上不断深化、行动上真正落实。二是要主动担当埋头苦干。党员同志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带头讲奉献,杜绝等一等、看一看的心理,党员带着群众干、党员干给群众看。三是要强化执行立说立干。做到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对各项工作任务都要明确时间表,建立责任制,列出清单,实行台账管理,持续用力抓个水落石出,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以小积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获得全院师生的认同感。

  王克新同志结合学院党委布置的任务要求参会党员要深刻认识并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信仰、提劲鼓气、严以修身、履职尽责,贯彻好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为师生服务理念,持续推进服务育人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