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进力量,展现担当作为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机械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1月26日,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丛骏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械系主任周磊、副主任张海东列席会议。


76727b3a47184da686127829ff2e429


     系党支部书记王吉林传达了学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组织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具体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要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着力推动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结合本学期工作纷纷发言,表示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 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

  


     张莉副院长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发展现有专业,探索新专业,利用大师工作室培养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打造合理的教师梯队,提升教师的职业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希望机械系在系主任的带领下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