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机械技术系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按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和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机械技术系党支部6月16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并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展开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吉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并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了专题讨论,重点讨论了系部“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要守正出新,全面深化人才培养与专业发展重要领域改革,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激发教师投入人才培养与专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的创造力。以技能人才培养为中心,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系部学生健康教育与文化传播的教育体系。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力度,扩大专业影响力;创新招生工作思路和举措,提高招生生源质量。做好就业工作,精准实现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相符合的教育模式。

  党员教师们畅所欲言,总结成绩、分析问题,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献计献策,全力以赴迎接“十四五”发展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