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龙江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机械技术系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9日

  5月21日上午,哈尔滨龙江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井全、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群等一行四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热情招待了企方来访,学院副院长李军、机械技术系主任王吉林、双元办主任李俊清、机械系就业办主任张延明等参加了校企合作洽谈,双方就校企合作与企业精准、有效对接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与企方来访人员交谈

  

  校企双方与会人员进行洽谈

  李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内涵和发展等情况,从政府、学校、企业三个角度,就哈尔滨龙江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搭建就业平台、为技工教育培养人才,实现优势互补,校企共同发展等方面与企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双方开展合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哈尔滨龙江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井全介绍了哈尔滨龙江特种装备有限公司目前发展运行情况,哈尔滨龙江特种装备有限公司现隶属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黑龙江北方工具有限公司,同时也是国内目前仅有的两家主战轻武器弹药生产、科研基地之一,并表达了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发教育培训和人力资源市场的意向。哈尔滨龙江特种装备有限公司特别对专属订单式管理进行了了解:根据院校的在校生的专业、可实习周期及其他相关的实习安置需求等方面,结合公司生产线需求尽量与对口岗位实习匹配。有针对性地为企业输送人才,真正为学校和企业做到专业化的社会实践与市场工作岗位的完美结合。

  此次洽谈取得了一定的共识,达成了合作意愿,双方均表示会积极推进此项工作。

  

  哈尔滨龙江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李总经理一行四人参观机械系实训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