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召开学生管理整纪大会

来源:机械技术系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为加强学生管理工作,让学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10月26日下午,机械技术系在1号教学楼908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整纪大会,全系在校学生、班主任和学管参加会议,学管办主任甄少华主持会议,系领导王吉林主任到会并讲话。

学生管理整纪大会现场

   学管办主任甄少华阐述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意义,讲述了近期在学生中存在的违反“四禁”的现象,诸如打架、吸烟、私自外出、强行贩卖和购买校外食品、纪律散漫和日常管理存在的问题,系部决定从本次整纪会议开始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生管理整纪月。学管田甲第老师宣读了学生违纪处分决定,受到处分的学生在会上做了检讨并号召全体同学要引以为戒,严于律己,遵守校规校纪。

   学管谢金来就校规校纪和日常管理规定进行了培训,让学生了解、理解并遵守校规校纪和日常管理规定,为同学们创造安全、温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最后,系领导王吉林主任做了题为“纪律的重要性”的讲话,阐述纪律是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重要保障,希望同学们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成为德才兼备的祖国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