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网络课堂开播

来源:机械技术系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4日

   为贯彻学院《新冠肺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落实学院2020年“停课不停学”工作实施方案,机械技术系在系副主任王吉林的带领下,由系部教管办、学管办牵头,全面布置机械技术疫情期间网络教育教学工作,全系教师积极全部投入开展新学期“线上课程”教学准备工作中,3月2日在各位授课教师精心准备下如期开课。 

 

   系部要求每位任课教师运用腾讯课堂授课平台,经数控教研室协调,机械行指委可提供线上仿真资源库,保证线上直播资源,以确保学生学习资源。

   教师按“学科基础知识”为主、“智育”为辅形成自己的网课学习特色,生动有趣地为学生通过网络进行授课。

   在疫情席卷之际,我们每个人都肩负着对抗疫情的责任,延迟开学是对抗疫情的必要做法,但是“停课不停学”,我们在家里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之旅。虽然风雪沉重了春的翅膀,但是我们相信春天不会迟到,疫情终会过去,我们全系师生终将在美丽的校园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