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械技术系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11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机械技术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王吉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员教师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学习、支部党建工作等六个方面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认真严谨,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大家对各自在思想上、行为上存在的差距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中改进的方向。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不断的深入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并在实际具体岗位工作中悟透,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育德育人重要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