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信息工程系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0月27日,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张东东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为党、为人民不懈奋斗的决心。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系主任张海东同志发言

  系主任张海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部分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磅礴、博大精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党取得的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举世瞩目。我们党员干部要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之源、思想之基、思想之果,全面把握理论体系、理论逻辑,学深学透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报告中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等内容与我们工作息息相关,紧密相连,希望大家学深悟透,准确把握。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的党员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凝聚力量,教好书,育好人,自觉学习技工教育新理念、新技能、新方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做无愧于新时代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