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信息技术系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按院党委要求,9月3日信息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活动分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党员集中观看阿城农经站和道里区人社局服务中心两起案例曝光片,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自检自查,第二部分召开作风整顿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分析反面案例,深刻汲取教训,结合岗位实际提出需整改问题。

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信息技术系主任、支部书记崔素红同志带领大家认真观看视频,对系里工作中出现的类似问题对号入座,带动全体党员认真自查自纠。要求边自查边整改,特别是对群众意见集中、反映强烈、事实清楚、影响严重的人和事,要果断拿出整改和处理意见,严惩重处,绝不允许包庇护短,力求为群众办实事,加强责任意识。由于本年度特殊原因生源来之不易,学生管理工作有难度,舍务管理工作还要再加强。教师的日常教学也存在诸多困难。会上大家达成共识:对学生的责任心还需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强化学生管理人人有责,营造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信息技术系党支部集中学习案例曝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