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1月24日,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号教学楼718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付乃孝同志主持。

  未标题-3

  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同志(左)参会并讲话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新闻视频,付乃孝、周春华、熊图南等多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未标题-1

  全体党员观看视频

  会上,黄岩同志发表了讲话,他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1945年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深刻总结建党以后曲折发展的历史经验;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总结了社会主义革命建设经验,提出改革开放;本次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我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黄岩同志强调,我们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不断增强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的魄力和能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付乃孝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小结,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认真领悟黄岩同志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期末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