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现代服务系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旅游与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3月14日,旅游与现代服务系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好利来公司、哈尔滨地铁等多家企业参加,招聘会由系教学总管任洪主持,系主任伊少凡、副主任王志勇参加活动。

系主任、就业干事与好利来进行沟通交流

  会前伊少凡与招聘企业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结合系部专业与企业用工岗位技能、就业导向等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探讨,取得了良好效果。就业干事汪永涛老师对即将实习的学生从心理准备、知识与技能、实习要求三大方面进行了实习指导。

就业干事汪永涛老师进行实习指导

企业负责人进行宣讲介绍  

  各用工单位在会上对本企业的工作岗位进行了介绍,学生们结合自身技能及发展情况,进行了应聘和面试。经过面试交流等环节,企业学生双向选择,效果良好,好利来、哈尔滨地铁公司当天便带领学生直接到企业进行实习安置。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系部大思政教学、工学一体化、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为系部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做出了新的指引。就业是每名学生都要经过的一道大门,也是学生及家长最心系的事情,出口好才能入口好,旅游系会继续做好实习生就业跟踪服务,帮助实习生搭建就业平台,力争让学生实习就业达到全员满意,为社会发展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