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江南招生处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院党委要求,紧紧围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3月6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树范同志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杨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委员做了充分准备,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培训,明确了如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程序和步骤,要求在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础上,结合学院近日开展的三次集中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思想、组织、作风、纪律、能力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必须自己动手撰写发言提纲,发言提纲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整改具体措施。会前,党支部书记赵树范同志对支部处级干部发言提纲进行了把关。

  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会上,各位党员结合实际剖析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互相帮助、互相监督,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薇同志进行了点评,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又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严格组织生活,确保党员先进性;三是端正工作态度,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工作做出最大的努力。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查找了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查找了在党性党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高了党支部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各位党员决心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各自岗位职责,创先争优,为学院整合后的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