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军转政策 鼓励学习技能 拓宽招生渠道 ——院招生就业处向退伍军人进行现场招生宣传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5日

    3月20日上午,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袁君带队一行三人到哈尔滨市退伍军人安置办为全市退伍军人进行现场宣传和答疑工作。
    新学期开学后,院招生就业处走访了哈尔滨市退伍军人安置办,与安置办的负责人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了解了国家对于退伍军人给予优惠学技能的相关政策。3月20日,哈尔滨市退伍军人安置办为全市退伍军人办理接收档案的日子,组织专人到现场进行招生宣传。招生就业处还专门针对这次宣传活动制作了宣传板及简易招生简章。
    这次活动,招生就业处的相关同志为退伍军人提供了政策咨询的详细解读,使很多退伍军人了解了国家给予军人技能培训的优惠政策,使其对学习技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通过这次活动,我院不仅为广大退伍军人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也拓宽了招生渠道,并在社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提高了学院的社会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