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春季新生报到入学 ;迎接新生工作井然有序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13日

    3月10日、11日,我院迎来了2014级春季新生的报到。当天,学院教学楼大门上张贴着欢迎新同学的醒目标语,电子屏幕滚动播出“新生从这里进入,人才从这里走出”、“带着自信走进学院,带着成功走向社会”等亲切话语,形式虽然简朴,却处处洋溢着热烈、祥和、欢快的节日气氛,又一批名学子开始了他们人生中新的征程。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接待工作,为做好迎接新生工作,3月1日,院长刘智勇主持召开了春季招生工作推进会,就春季招生工作进行了又一次的协调部署;3月5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薇召集各有关部门就新生接待工作进行了精心策划,精细组织、明确分工,从细节入手,布置迎接新生的相关工作,要求做到早准备、早安排、早落实。
    招生就业处的全体同志现场办公,收集和及时解决新生有关问题,接待点热闹非凡但秩序井然。新生及家长在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一条龙办理学费收缴、一卡通、宿舍安排、生活用品领取等手续。报到现场最忙碌的是学生志愿者们,在学院的各个角落都可以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为新生提供咨询,帮助家长提行李、领物品。志愿者每一声关切的问候、每一处温馨的提示都让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每一次动人的笑容、每一滴晶莹的汗珠都映照着学院学子的内在品质。同时,招生就业处和各系还为新生家长提供了茶水及休息场所,及时帮助家长们排忧解难,让家长们安心、放心,展示了我院良好的院风。
    在各系和职能部门通力配合下,学院的迎新工作全面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自然顺畅,有条不紊。热情周到的服务、良好的校园环境和蓬勃向上的氛围,给广大新生及家长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在今年招生政策变化较大的形势下,我院招生仍呈现良好势头,难能可贵,这得益于院党政领导班子高瞻远瞩制定学院发展思路正确,得益于全院教职工辛勤工作,孜孜以求地打造的职业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