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客《天天向上》 唱响我院技能人才培养主旋律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1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发展技工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展示我院近年来在深化技工院校改革、促进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哈尔滨广播电台哈尔滨新闻广播FM904频道《天天向上》节目组,特别邀请我院招生就业处和各系教师做客《天天向上》教育节目直播间,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和学生成才之路。

  《天天向上》是哈尔滨新闻广播推出的省内唯一一档公益教育媒体平台,也是为促进我省教育发展而设置的教育专题性节目,以传播先进的教育理念,交流教育经验,服务家长为目的,肩负着宣传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提高国民教育文化素质、促进广大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使命。

  本次活动在学院图网中心、招生就业处及各系的共同策划下,共分为8个专场,重点围绕学院总体情况介绍、招生政策、各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和成果展示、优秀毕业生及企业负责人电话连线等多角度展开访谈。  

  节目播出日期:10月12日医药工程系、10月13日建筑工程系、10月16日汽车工程系、10月18日旅游与现代服务系、10月19日机械工程系、10月23日艺术设计系、10月24日信息工程系、10月26日电气工程系。

  节目播出频率:哈尔滨广播电台哈尔滨新闻广播FM904频道

  节目播出时段:16: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