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现代服务系召开寒假期间工作会议

来源:旅游与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9日

为贯彻落实好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1月19日上午,旅游与现代服务系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寒假期间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伊少凡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会议。

  伊主任在会上传达了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同时,传达了黄岩书记提出的“细致谋划新学期工作,抓好一岗双责政治责任的落实”有关精神和杨春平院长提出的“品牌立院、名师强院、特色兴院、开放办院”四个发展路径,并就廉政建设、校园安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伊主任强调,全体教师要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结合自身岗位,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安全等相关工作。教师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的有关安排及系部要求,加强理论学习,严格约束自己,过好安全、廉洁、祥和、快乐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30119091433微信图片_2023011909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