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举行“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颂党恩、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5月24日,现代服务系全体师生举行主题为“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颂党恩、争做时代新人”升旗仪式,仪式由系学生管理办公室李宝欣老师主持,现代服务系副主任刘春萍、系中层干部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了升旗仪式。

  随着国歌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行注目礼。仪式上对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了表彰。2020级会计二班学生刘涵代表学生发言,提出倡议,让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做新时代高素质技能人才。

  系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孙志猛做了题为《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颂党恩、争做时代新人》的国旗下讲话。他代表系里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学史增信,补足精神之钙,做信仰坚定的有志青年;学史崇德,锤炼道德修为,做文雅有礼的有德青年;学史力行,激扬拼搏斗志,做修德笃行的有为青年。

  我们相信在这次升旗仪式的感召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党史、学国史,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现代服务系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系领导与知识竞赛获奖选手合影

  

  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孙志猛讲话

  

  2020级会计二班刘涵代表学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