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情 关爱暖人心” 现代服务系慰问返校隔离学生

来源: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近日,由于鲅鱼圈、沈阳及广州陆续有确诊病例,为保证广大师生安全,学院对“五一”期间有过此地旅居史的学生进行了隔离,现代服务系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丽英、副主任孙志猛带领班主任多次对返校隔离的3名学生开展慰问。

  现代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接到通知后迅速行动,对相关学生进行了集中隔离。在慰问走访中,教师们敲开每一名隔离学生的宿舍门,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提示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心态,按时作息确保充足睡眠,要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状态,隔离期间有任何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及时向班主任、系领导反映,学院将会提供全面保障服务。针对隔离学生反映的落课、充电、洗衣等问题,现场联系给予解决,保证隔离学生学习生活正常进行。

  涉及到的班主任王霞、房丽敏、姚姝婧老师及时对学生进行心理疏通。学生管理办公室干事李振东带领寝室管理教师鞠文祥、白文彦、王延芳、谭秀玲、徐玉英、张桂玲,给予学生在寝室第一时间的温暖帮助,圆满完成了学生隔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