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共谋发展 校企对接输送人才 敖麓谷雅酒店在现代服务系举行招聘会

来源: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校地合作是满足人才供给的重要保障,是助推经济发展的现实需求。自2020年12月12日,哈尔滨新区与学院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以来,校地企积极联动、深度对接,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深化合作。

  4月8日,区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带领区内敖麓谷雅等5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来到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对接会。会后现代服务系迅速安排、积极行动,于15日举办了“敖麓谷雅酒店”现代服务系现场招聘会。

  

  敖麓谷雅招聘经理进行现场宣讲

  敖麓谷雅AOLUGUYA是中国首家森林文化主题酒店,倡导“大隐隐于市”的品牌理念,是哈尔滨市乃至黑龙江省标志性建筑之一。品牌理念和设计灵感来源于鄂温克族最遥远最神秘的支系---中国最后的狩猎部落“敖鲁古雅”!

  宣讲会上,敖麓谷雅招聘负责人薛经理进行了企业介绍,提供的就业岗位有前厅部、餐饮部、客房部。让同学们对酒店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现代系教管办任洪主任和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

  

  面试过程中

  经过面试筛选,最终有12名同学顺利通过。企业为实习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以及合理的薪资待遇。招聘会结束了,接下来实习任务即将开始,希望学生们到企业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大展宏图。


就业干事汪永涛老师对面试通过的学生提出实习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