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展英姿

来源: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2日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8月22日,现代服务系2020级的学生在绿茵场上开始了他们的军训生活。学生们个个身着迷彩,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严肃的军姿迎接新学期的军训,他们展现了2020级新生昂首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堂课,系副主任刘春萍对军训十分重视,每天早晨亲临训练场询问学生军训和身体情况,鼓舞了班主任教师和新生们的士气。

   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们全程陪伴学生军训,负责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及时协调好学生与教官的关系,并时刻关注着学生的伤病情况,处理突发事故。每一个细节,班主任老师们都记在心上,无微不至地关心着学生。

   学管办主任刘丽英、副主任孙志猛带领全体学管办老师白天接待新生并协助各班主任管理学生,晚自习时间深入班级指导新生,帮助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着力创造温馨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希望现代服务系2020级新生将这种团结上进,永不服输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开启在技师学院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