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俭学,扬素质,与抗“疫”英雄共奋战

来源: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2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现代服务系酒店管理专业多名实习生与毕业生,在实习和工作期间共同参与了多批次医护人员返哈隔离的接待服务工作。

   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张月,假期期间为减轻家庭负担,在家长的支持下进入企业勤工俭学。她所在的哈尔滨融创万达嘉华酒店,随着3月29日结束上一批哈医大医护天使们解除隔离顺利与家人们团圆后,酒店再次接到了为黑龙江第四批317位援鄂英雄提供隔离休养服务的光荣任务。

援鄂英雄抵达酒店

 

隆重迎接援鄂英雄

   从确定行程时间到援鄂英雄们入住仅有2日的准备时间,接到通知后,酒店上下立即开启“紧急备战”模式,全力以赴为给英雄们提供安全舒适的休养环境做充分准备。酒店组建精英服务队,勤工俭学的张月就在其中,她与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学生于欣欣、王猛同学在一组为援鄂英雄提供隔离休养服务。在嘉华酒店几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学生已经成为该企业精英员工,重要接待任务的每一个环节都能看到她们的身影。

2015级毕业生王猛在服务隔离区检查整理水果

   张月同学在服务工作中努力肯干,多次得到企业表彰,虽然年纪小,但工作能力不输师兄师姐。她所在的组全天候为援鄂英雄们服务,根据酒店要求,防护、消毒、领取、传送、沟通每个流程必须准确,每天8小时在穿着防护服的情况下进行标准服务,换班期间她坚持上网课,工作忙了就看回放和录制的视频。

身穿防护服的张月、于欣欣、王猛向学校致敬

   还没有过17岁生日的张月和学长学姐们用努力工作和勤奋学习回报学校,在这个并不寻常的春天,给予了全体教师最温暖,最自豪的欣慰。

张月在隔离区进行食品分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