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来源:艺术设计系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为落实学院《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精神,4月2日,艺术设计系全体教职工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玉堂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部署,要求这次大讨论要引起高度重视,要提高认识,要有高的政治意识,此次大讨论是为改革铺路,谋划学院发展思路,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矛盾问题;同时强调开展讨论要结合个人实际和学院实际,要真正的起到大讨论的作用。

艺术设计系为了详实深入推进大讨论活动,以部门为单位分四组进行:4月3日艺术设计教研室,4月8日学生科,4月9日教务、基础及幼儿教育部,4月11日电脑艺术教研室,每个教师都要结合部门和个人工作职责,深入查摆学院、本部门和个人在思想、意识、工作、制度、方法、措施中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有效举措推进,全面彻底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