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部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按照院党委下发的《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结合3月18日全院教职工动员大会上院领导的讲话精神,4月8日上午,党群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孙振莉主持会议。

会上,孙振莉同志围绕学习“国发20条”和领导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思考,带头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各科负责人也分别围绕个人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感到“国发20条”传递出了新的信息,是对我们关注的技工教育发展改革的重大政策利好,对我们所从事的技工教育来说机遇很多。我们要想抓住机遇,必须在思想上提前做好准备,要紧紧围绕如何加快学院发展这个主题,明确部门职能和个人工作责任,努力工作,加速成长。大家一致认为要以这次大讨论为契机,冲破“思想瓶颈”,扫除“观念障碍”,树立“重在行动,贵在落实”的理念,将思想和行动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切实加强抓住机遇的紧迫感;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