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坚守和奉献守护群众安康

来源:资产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资产管理处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严格按照市委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居家办公职工到所居住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资产管理处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们,争当社区防控排头兵,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守护居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副处长赵辉同志,接到学院通知后第一时间与所在社区联络登记,在群力保利城三期核酸检测点负责扫码和秩序维护工作,战斗在核酸检测筛查一线。

赵辉在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请大家自觉排队”“请您出示健康码”......韩加庆,王树平两位科长分别下沉到香坊富江家园社区和道外粮油机械楼卡点负责查验双码、维护秩序等工作,两位老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得到了居民们的理解、支持和赞扬。

韩加庆在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王树平在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姜尚同志在群力溪岸艺墅和金安向日葵社区负责查验出入门证工作,吴德强同志在群力丽江社区负责维持秩序任务,两位同志听从指挥、服从调度,用辛苦付出守护居民群众的安康。

姜尚在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吴德强在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资产管理处的同志们积极参与到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连续作战,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把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学院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的同时,体现着技师人的风貌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