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交流《榜样5》观后感

来源:资产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3月24日在73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交流《榜样5》观后感和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汤若愚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主题发言。汤若愚同志指出专题节目中云南丽江共产党员张桂梅把对国家和人民的热爱落实到教学事业和学生上体现了共产党员恪尽职守、呕心沥血、淡泊名利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并表示作为学院的一员,要用心学习张桂梅的先进事迹,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服务好,做出自己的贡献。副处长李永久同志也被张桂梅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表示要以先进为标杆、为榜样,锐意改革、勇于开拓,心系职工、服务师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副处长程少武同志指出,《榜样5》专题节目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是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并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支部其他党员也都畅谈了自己的感受、感悟,一致表示要好好学习、深刻领会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并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会上,支部书记汤若愚同志还宣讲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的相关新闻报道,并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了会议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