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开始医药系在行动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5日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承载着新的梦想。医药与食品工程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也为了同学们在两校整合后调理好状态,为新的学习征程开好头、起好步,按照学院的整体要求和系部的入学教育计划,充实晚自习内容,周一看视频学礼仪、周二学习工匠精神、周三开展特色活动(班级每月初上报班级特色,比如刻画、绣花、钻石贴画、折纸、花样气球等,月末开展作品展示)、周四学习手语操《步步高》和《感恩的心》,系部统一安排,并做好实施与检查验收工作。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们要更精彩。全系各班都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自开学初,医药系相继开展了“新学期,新环境,新希望”系列活动,其中包括晨读、特色晚自习、主题班会、板报展、美化班级、规范寝室等。在主题班会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发言十分精彩,大家相互交谈着新学期的期盼、梦想与希望。同时同学们用激情的歌声唱出了对新学期的向往与追求,充满智慧与乐趣的游戏互动也使现场的气氛更加高涨。在班级和寝室管理建设中班主任们各显其能,学生们齐动手打造自己的班集体,班级特色各有千秋,每班都有亮点,凸显系部的精神风貌。

新的学期,新的面貌,此时此刻,每一位同学的心中都充满着奋进的激情,因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走进新学期,点燃新希望,让我们把握住现在,把理想化为宏图,把计划付诸行动,荡起理想的双桨,展现医药学子的风采。 

新学期板报展示

新学期班级建设展示

各班新学期早晚自习情况良好

新学期各班寝室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