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增强党员学习教育自觉性,切实提高站位、深学细悟,以强烈的自觉性主动性,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支部书记朱秀坤主持活动。

  朱秀坤传达了《哈尔滨技师学院(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党史学习常态化实施方案》,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部分内容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学习结束后检查了支部党员和教职工本年度理论学习笔记。

微信图片_20221105123136

朱秀坤强调,百年党史承载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读懂强党之路,深刻领悟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基因密码,把我们党建设成为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有助于及时充分掌握当前形势,把握政治方向,筑牢思想之基。在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下,党支部将认真开展各项理论学习活动,做到贯彻好、计划好、落实好,反馈好,支部每位党员都是自身理论学习的第一责任人,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坚决反对人浮于事、应付了事、不严不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将理论学习作为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的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221105123135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中心每位教职工的学习主观能动性,同志们纷纷表示,当学习不投入时,学习是负担,但当真正学进去时,学习就是乐趣,是一种精神满足。同志们要在今后的理论学习中带着目标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信仰学,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真正通过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