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推进支部重点工作

来源: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支部工作实际,11月3日上午,图网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支委会,研究落实支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秀坤主持。

支委会   

  会上分别研究了筹备召开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工作;总结了本年度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了2023年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工作计划;研究了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培养考察工作以及年度党建工作材料整理归档情况和年度开展谈心谈话工作情况等六项议题。支部委员共同就各项工作的分工、完成时限、开展方式、具体要求等进行研究讨论并形成决议。

  朱秀坤要求,各支委要凝神聚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支部委员在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工作中要求群众做到的党员先做到,要求党员做到的支委先做到;要起到政治引领作用,支部委员要做好党员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解释党的各项举措要义,要注意开展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加强党员群众的意识形态引导和监督工作;要起到沟通桥梁作用,通过谈心谈话及时了解党员群众的思想动态和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及时了解和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工作方法和措施,从而提高支部和部门的工作效率、化解问题。

  支部委员结合近期工作进行了诚恳的思想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梳理和反思,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委员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