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组织教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通过电视、手机客户端准时收听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111

大家满怀激情,全程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党代表们数次激昂热烈的掌声,不仅回响在人民大会堂内,也响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底。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指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

微信图片_20221016123601

  十月的阳光,洒向丰收的大地。每一份喜悦,都辉映着充满希望的中国,每一个期许,都澎湃着开创未来的力量。在民族复兴的漫漫征途上,我们将迎来新的历史坐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微信图片_20221016182327

  大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倍感振奋,中心党员发出感慨,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亿万人民自信自强,新时代的中国,党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脚步不可阻挡!

  中心支部书记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党员同志要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工作中勇于攻坚破难,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