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出发 携手共进

来源:图书资料与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1日


  在这个诗情画意、生机勃勃的春天,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22年新学期,新的开始将是忙碌而充实的,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为提高部门工作效力,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于2月28日、3月1日上午召开了科级干部工作会议和部门工作会议,翻开了新学期的扉页。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朱秀坤主持,王刚副主任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规划和部署。

  会上朱主任宣布了中心科室设置及科长任职情况,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尽快进入角色,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加强廉政自律,创新业绩,树立中心新形象。传达了1月30日、2月21日两次学院会议精神。根据工作需要对办公区进行合理规划,强调尽快完成办公室调整和人员落位工作。为更好地传达学院会议精神并结合中心工作情况,从实际出发提升工作质量,朱主任和王主任根据各部门的工作职能部署重点工作。本学期中心新增例会制度,定期召开干部会议或全体会议,中心要求以科室为单位,制定详细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制度,建立工作日志记录每天的工作情况。同时朱主任在工作纪律方面强调要严格执行学院有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新学期开始,学生陆续返校,疫情仍然存在,中心提醒大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开学后的学院疫情演练等工作,中心全体同仁要积极配合,要有把握应对开学后的各种紧急情况。招生工作仍是重中之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招生宣传,完成招生任务。

  中心全体教职工纷纷表态,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努力,创造崭新业绩。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怀抱希望的种子,生命无时无刻都会散发出青春的光辉。

   

  4d8225c3df2e0b5935b108856ba903a

  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2月28日召开科级干部会议

  611ad60c0dc2c66f7a0ba279d0d7430

  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3月1日召开全体人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