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资料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学习网络会议

来源:图书资料与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1月16日10时40分,图书资料与网络管理中心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集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学习活动。

     集中学习活动由中心副处长王刚同志主持并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的精神,由党支部书记高中红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公报》原文内容,支部党员就《公报》内容进行讨论发言,最后,王刚同志对本次学习活动提出具体要求。王刚同志强调,本次学习活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要行动迅速,通读全文,读懂内涵和要义,相关活动要有记载,有内容,大家要展开讨论。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图书资料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以满腔的热情,充足的干劲,自觉的行动,服务于学院整体发展的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