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中心为迎新活动保驾护航

来源:图书资料与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3月25日,春暖花开的季节,朝气蓬勃又伴随着泥土的芬芳,我院迎来了春季的第一批新生,图书资料与网络管理中心按学院春季迎新工作推进会要求,为本次迎新生活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为确保此次迎新活动能够顺利进行,给新生以及各系部迎新老师提供一个方便、干净、温馨的场所,图书资料与网络管理中心的同志们加班加点,克服了任务量大、人员少、时间短等困难,对体育馆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与打扫。并配合招生、财务、后勤等部门进行前期的设备调试工作,对服务器进行全面的维修,首次采用了无线网络通讯技术,确保了迎新当天网络运营顺畅。

  细节,也许只是一滴水、一缕风、一片叶,但差之毫厘,谬以千里。从活动前期的沟通协调、场地布置、设备维护,到活动当天的安全措施、技术支持,每个细节尽力做到细致,无不体现各部门对迎新工作的重视。图书资料与网络管理中心的同志们以高质量的服务保证了设备的安全运行,圆满完成了此次迎新任务,既体现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又展示了集体的实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