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主动出击  招生宣传我们在路上

来源:图书资料与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4日


   建速系、资产处、网图中心招生专班的同事在招生宣传中获悉双城初中毕业生将于近日离校,在黄院长组织研究工作方案并给予具体工作指导后,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利用学生即将离校备考的有利时机到校宣传。7月3日汤若愚、赵新亭、伊少凡,程少武到幸福学校、兆麟中学、双城五中进行招生宣传,幸福中学有一个毕业班53名毕业生,五中有3个毕业班118名毕业生,兆麟中学有22个毕业班1038名毕业生。招生专班几名同志向幸福学校马中凡校长、五中李明超校长、兆麟中学皇莆彦民校长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就业去向及相关优惠政策。并和幸福中学班主任金霞,五中班主任韩家国、王大平、关海平,兆麟中学班主任付明月、衡小红、赵金才、雪飞龙、杜文龙、何丹丹进行了对接,各位班主任对我院3+2模式极为关注,纷纷表示愿意为毕业学生多提供一条成才之路,积极为我院做好招生宣传。


   在汇总和总结7月3日招生宣传工作的基础上,7月4日建速系、资产处、网图中心招生专班汤若愚、赵新亭、伊少凡、李永久、程少武继续在双城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和二中、四中、六中进行了实效对接,二中共有11个毕业班713名毕业生,四中共有3个毕业班125名毕业生,六中共有4个毕业班155名毕业生。分别向二中校长张国明,班主任郭艳侠,尹义华,宋延鹏,周文荣,张义鹏,姜艳茹,张珊丽,张秀芹,徐长玲;四中校长郎彬彦,班主任,徐淑华,石爽,于海发;六中校长那传仁,班主任,管丽娜,刘双全,赵世娟,方艳娟详细介绍了我院先进的办学理念、优美的校园环境、强大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育设施、双元的产教融合机制,为培养高技能人才和提高劳动者素质进行的努力和探索。着重介绍了我院为开展学历提升建设而实施的3+2中高职一体化培养贯通模式,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升学渠道。校长和班主任们对3+2贯通培养表现了极大兴趣,认为这是对学生负责任,帮扶困难家庭孩子升学的务实举措,是学院育人理念的完美诠释,班主任争相索取招生简章,表示愿意为我院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