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18就业季 医药食品创佳绩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2018年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在实训就业处及学院各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下,紧紧围绕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扩大学院品牌为工重点,“出口畅才能进口旺”,就业办在加强学生就业指导,促进学生顺利就业方面,进行了专题研究,个性对今年的就业现状进行分析,现已顺利完成今年就业安置任务。

中国天一药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葛军昌招聘现场

哈尔滨米旗食品有限公司王延斌经理面试现场

前往哈尔滨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工作的学生

  今年学生高质量就业与我系始终坚持“学以致用、能力为本、就业导向”的办学理念,践行“加强理论、注重应用、强化实践”的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依托行业、开放办学、高效管理”的办学特色密不可分。学生就业安置工作一直是我系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学校发展壮大的重要保障。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系部要求进入毕业实习期的各班级同学积极准备,调整心态,走向工作岗位。

前往哈尔滨宏腾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工作的学生

  本次前去生产实习的各家企业,工资待遇在原来的基础上,都有了显著提高,考虑大多数都是家在外地的学生,在系部领导的争取下,所有的企业都给学生提供免费住宿。今年2016级学生的就业大好形势,极大地鼓舞了我系在校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习动力,更增加他们对学校的的热爱。得到了学生和家长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