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平台 助力就业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3月29日,医药与食品工程系食品加工与检验专业学生在教研室主任王雷的带领下参加由哈尔滨食品工业协会举办的“2018哈尔滨市食品企业专场招聘会”。来自益海嘉里(哈尔滨)粮油食品工业、哈尔滨大众肉联、哈尔滨米旗食品、哈尔滨马迭尔食品、黑龙江清润清真有限公司等15家哈尔滨知名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我系学生着装整齐,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企业人资专员交流,在面对面的沟通中了解招聘单位的情况和岗位要求,进行初步岗位筛选,及意向商榷。

  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在人才市场的位置以及今后学习工作的方向。老师们也受益匪浅,在进一步了解市场所需人才模式及学生求职反馈信息下,在教学模式上将加大改革力度,制定更加切实可行的教学计划,强化我系学生实操优势,针对即将就业的学生增设招聘求职礼仪、简历制作等专题讲座助力求职;在校企合作上加大与企业的有效沟通,开拓校企合作新模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做到校企共建、双元共赢。

   

  

  

  招聘会现场

  

  食品加工与检验专业教研室主任王雷与企业人资专员商谈合作意向

  

  王雷、孙唱老师与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现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