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系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来源:医药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8日

新生入学教育是学生开启新的学习生涯的重要课程,是引导学生认识学校,认识专业,认识自我、逐梦成长的关键一步。为让2023级新同学更快熟悉并融入校园生活,8月22日下午,医药工程系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系部各部门负责人,2023级新生班主任和三百余名2023级新生参加活动。

  医药工程系教育副主管曹富君对2023级秋季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所有同学们未来的校园生活报以美好的祝愿。活动上向学生们解读了《学生手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内务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使全体学生知晓了在校、在寝期间应遵守的规章制度和文明礼仪;对寝室内务整理、寝室出入请销假规定做了介绍;对系部日常管理标准,早晚自习制度,教室纪律卫生以及学生会组织架构和检查标准进行了详细介绍。

 

  无规矩不成方圆,无纪律不成校园。在我们充满豪情壮志向理想奋进的时候,在我们满怀自信积极奔跑在人生跑道上的时候,更要严守纪律,严于律己,用纪律约束自己,以纪律为准绳,传承优良校风,为自己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