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系召开学生纪律整顿教育大会

来源:医药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维护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医药工程系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生良好行为规范养成活动。11月9日下午,医药工程系组织全系学生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严肃纪律,规范行为教育大会。系主任刘春萍、教育总管张红丽、学管教师及全体班主任和六百余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系教育主管曹富君主持。

  会上宣布了学生纪律整顿活动方案,明确了开展此次整纪大会的目的、整顿内容与要求。学管教师张岩、尹逊利、陈亮华老师分别就《学生手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内务管理规定》、校园“四禁”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违反校规校纪的学生进行了通报,宣读了处理决定。教育总管张红丽从学校、教师、学生三个层面阐述了开展学生纪律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对遵规守纪、文明礼仪、正确处理矛盾、舆情引导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不断改进自身的缺点问题,在班主任的引导下,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好技能,互相监督,共同进步,为营造良好的校风校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