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谱青春华章 医药与食品工程系开展庆建党百年板报展活动

来源:医药与食品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学生们的爱党明史之情,医药食品工程系开展了“学百年党史,谱青春华章”主题展板评选活动。

  

  主题展板

      各班同学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他们自己动手,通过查询相关历史文献, 精心设计了展板,一面面展板设计新颖,别具一格。通过此次展板设计,学生们更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百年砥砺奋进,百年谱写辉煌,百年间,我们远离了烽火硝烟,走向了和平安宁。党旗飘飘,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空前居高,中国人民正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着现代化的宏伟目标迈进!

  

  

  

  个别班级优秀展板展示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党史知识,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奋斗历史,牢记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美好生活,坚定树立远大理想跟党走,长大后做一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