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1月12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四号实训楼举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新团员入团仪式。入团仪式由2022级汽车工程系团支部书记张德奇同学主持,在校团员及4位新团员现场参加了入团仪式,两位新团员和团支部未在校团员通过腾讯会议方式线上参加了入团仪式。

DSC05216DSC05189

在2021级团支部组织委员邹文成同学宣读新团员名单后,在雄壮的团歌声中,老团员郑重为新团员佩戴了崭新的团徽,在领誓人、2021级团支部副书记李云龙的带领下,新团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老团员也一同重温了入团誓词。握紧的右拳,表明了团员们坚定的信念和决心,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实训楼内回荡,诠释着共青团员光荣的时代担当。杜晨洋同学代表老团员向新团员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鼓励新团员做好新时代青年,敢于担起时代的大旗,携梦前行,扬帆远航。新团员宋宇笙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同时号召所有团员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技能先锋。汽车工程系教育副主管于江红老师向新团员表达了祝贺,对一年来团员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团员们做遵章守纪的先锋、做建功立业的先锋,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进、勇毅前行,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DSC05194

  入团仪式后,在团支部的倡议下,新老团员在13日至15日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团员们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质,学习汽车维修技能,与时俱进,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在建设伟大祖国的征程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