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专业魅力引领学生成长 ——汽车技术与现代农业系开展新生专业教育

来源:汽车技术与现代农业系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9月5日下午,汽车技术与现代农业系通过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成功完成了2021级的290名新生的专业引领教育工作。

汽车技术与现代农业系按照专业特点对汽车维修和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两个专业分别组织了量身打造型专业教育。为了增强学生对专业的直观理解和感受,专业教育地点选择在1号实训楼和4号实训楼,汽车维修专业由教管办主任、汽车维修教研室主任郭淑敏主讲,新能源汽车专业由专业教师张国庆、常虹、郭海涛完成。几位老师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前景、课程结构等问题,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经过新生专业教育,学生们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对专业有了基本的了解,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非常感谢学院安排的专业引领教育,他们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走好自己的技能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