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用 用先进理论指引工作方向

来源:汽车技术与现代农业系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汽车技术与现代农业系党支部6月11日在1号楼908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拟稿)》。

  

  会上,支部书记王滨同志传达了6月9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主要精神,总结回顾了汽车系本季度工作学习情况,与同志们一起分享学习了中央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拟稿)》的主要内容,会上布置了学习任务,组织各小组开展学习研讨,形成书面意见稿。通过意见稿大家表述决心,记录心得,也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职业教育大有可为,技能人才前途广阔,通过本次支部大会,同志们更坚定了初心,对于招生就业,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都有很多新的启示,也为全体党员增添了新的工作动力,大家已做好准备,在下半年工作中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全省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技师学院而奋斗。